close

上星期二()7/26晚上

大哥哥的國小同學兼好友

拿他的電腦到我們家修

我以為會到我們二樓的書房那

那很亂

所以從早上到下午

大概半天的時間我都在整理那

丟掉好多的書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大工程

而且我會邊整理邊休息

所以效率比較慢

好討厭到處是灰又狂流汗

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電風扇

不過後來受不了還是吹了一下

因為全身很髒又是灰又是汗

不想用髒床

所以中午累了

我是上半身躺電腦椅上

下半身放床上

床兩旁還放著一些林林散散還沒整理完的東西咧XD

不過我很佩服自己

我真的這樣睡了半個小時

後來是阿銘回來把我吵醒的

到了晚上

我躲在二樓電腦那

看我叫金三順

原本以為哥哥同學來跟我沒什麼關係

結果後來他要走之前還來到我用電腦的房間

要看看我

小時候看到的我才三歲呢

現在都這麼大了

也算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兒了吧XD

嗯...雖然是有點讓我不好意思

畢竟對我來說是個不熟的人

而且早上整理完到現在我還沒洗澡咧

我還怕我的汗味會被聞到

幸好後來問哥哥說還好啦

不過哥哥的同學人是還不錯啦

感覺挺健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