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7/26)

這天我想懺悔耶= =

那天下午一時興起

去玩了久違的爆爆王

先在練習模式練練手感

後來出來玩正式的

按的好多次都沒有合適的房

好不容易才到了一間玩的是毛毛蟲地圖的

又是個新地圖

每次回去玩爆爆王都會發現好多新東西

在那間房玩了好久

直到後來連輸幾場後

我的隊友兼室長跑了

我也不玩了

我出去自己開間房

經過好幾次

哇~So lucky!

我開到一間28號房

之後遇到一個開2P但時只有一個人的人

他一直進我這個房

有幾次是對友但幾乎都是對手

後來他退出去

變成1P回來

有好長一段時間是我們倆在PK

我玩了一個下午

玩賽車06.地下墓地07.兔子的.毛毛蟲.還有圍點點積分的

因為房間的鬧鐘壞了一直停在2點40左右

我忘記了

玩了好一陣子後覺得很累

眇一下鬧鐘以為沒玩很久就繼續玩

結果就玩到忘記時間了= =

後來才發現已經六點多了

哇咧~我真的玩過頭了

後來關掉電腦

爸爸說今天要請我們出去吃湯包

我還想說怎麼突然要出去吃

原來是要順便請乾爸吃飯呀

不過後來點了一堆吃的後

那餐的錢竟然被鄰桌的里長伯付了

因為那也是爸爸認識的人

怎麼這麼好

感謝里長伯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