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傍晚

提早吃晚飯

後來哥哥帶媽媽去散步

大概六點爸爸收完房租回來

打算出去騎腳踏車

所以家裡只有我一人

我習慣把門鎖上

這樣才可以安心的上樓去

上樓回到二樓電腦桌前

因為今天已消耗許多體力

而且剛剛很認真的學了一陣子韓文

感覺有點疲倦了

所以我就撥了音樂(FTisland)

然後隨意躺在一旁的床上

稍微休息一下

不一會兒我就進入夢鄉

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在很累的時候聽著音樂然後入睡

那讓我感到滿足

因為很累

一躺下去不久

之後發生什麼是我完全不曉得了

當我醒來有意識的時候

是聽到爸爸氣沖沖跑上來的怒罵聲

ㄏㄨˋ~ 真是嚇我一跳

我還緊張的一下以為是家裡遭小偷了

就問說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爸爸騎完腳踏車回來

在門口等了半個小時

一直吼啊叫啊

還打電話

我都沒聽到

是等哥哥和媽媽回來了

才開門的

所以他很生氣得要打我

好險有大哥哥拉著

所以我沒被打到

我哪知睡一下會這麼嚴重呀@@

感覺好像才剛躺下去呀

醒來竟然就是七點多了

我真是挑錯時間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