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都很熱

而且每天都待在樓上用電腦也不知要做什麼

所以今天(7/25)下午

一時有了個想法

我可以到樓下

一邊看SS2 DVD

一邊走wii的踏板

所以電腦一關我就下去施行啦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好點子

既能運動又能娛樂

因為看演唱會很High

所以走得特起勁的

也不像平常走那樣一下就累了

平常怎麼走30分鐘都走不到3000步

可是今天我都沒有刻意

一開始走的一小時兩次都破3000唷

但也感到有點累了

所以就休息了

坐著看

半小時後又開始

但後來是真的感到沒疲憊的

畢竟也一陣子沒運動了

到Rokuko那首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以為我沒體力了

可是下一首歌的聲音一出現我又回神了

是SORRY SORRY

原本想繼續睡的

因為這首歌

我醒了

而且後來我又恢復很High的體力

還繼續又走了一回

這3個小時

我消耗了很多體力

我可以想像出OPPA們

在演唱會舞台上

那些汗水更是用飆的了

太讚了!!

演唱會超精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