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PO文了

我來好好整理補充一下嚕~

7/7

因為覺得韓國語快樂學輕鬆說1對於初學者的我來說

似乎不易上手

所以查了一下看有沒有什麼

可以學好基礎韓語40音的書

我看了很久考慮了兩本

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

圖文並茂而且很多網友推薦還有書評佳

只是價錢比第二本貴很多

但其實也沒多貴啦

重點是比畫.發音方式都有詳細說明

韓語第一步

我也有看到有網友推薦

重點是它很便宜

但內頁色彩比較單調

所這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信不信由你一週學好韓語四十音

我很喜歡上博客來挑書

因為它幾乎都會提供內頁的試閱

而且出貨很快很方便

包裹也都包得很好呢

---------------------------------------------------------------

晚上又看了一集秘密花園

所這一天我共看了四集~

其實7.8兩天我都是這樣

白天看三集.晚上再看一集

結果一下就衝到11集了

我不想太快看完(一共只有20集)

而且後面真的是一集比一集精彩

所以六.日(9.10)兩天

我都是早上一集.晚上一集而已

----------------------------------------------------------------

話說我的運動瘦身計畫

從7號這天就中斷了= = (只施行了短短三天)

因為我都跑來用電腦了...  (似乎有點糜爛了~)

已經四天沒走踏板的了

不知道今天晚上我會不會恢復運動呢 (在看我心情吧~ㄎㄎ)

------------------------------------------------------------------

7.8.9.10這四天

晚上我都好晚睡唷

7.8.9三天我都和阿銘

在一樓看電視

看到快一點左右

平日有原音的祕密花園

星期六(7/9)晚上是看Running Man

(中午才第一次看,晚上又看到了)

介紹來賓前我就說

你最好要有CNBlue

結果真的有耶!!

鄭容和~  還有趙權~good

鄭容和好棒!!

表現優異~藍隊MVP

星期天(7/10)晚上最空虛了

我就自己在客廳看電視

而且沒好看的

我就一直轉一直轉

東看一下西看一下

這樣我也可以看到一點多

等到頭昏到不行了才去睡

真是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真的是很沒意義啊

我最討厭這樣空虛的看電視了

感覺只是在耗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