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這天我偷懶了

沒有練吉他

真是不應該

我可是有滿腹學吉他的熱忱啊

怎麼可以連碰都沒碰咧

我現在音階是OK啦

但就是沒有辦法很順的那樣順一遍

還是會鈍鈍的= =

左右協調我也覺得練得還好

因為我手指就是很容易碰到旁邊的弦

我覺得我應該加緊練習

只要我不斷練習

或許就能進步快一點了

但是因為惰性嗎?

還是缺乏毅力?或是衝勁?

我想都有吧~

因為老是彈了就那樣

也沒有人給我指導

都不知道我要怎麼彈比較好= =  (別灰心...)

所以我常常在想要找同學來教我嗎?

還是我該出去樂器行學?

但我一直沒下定決心要去做

所以就自己先在練練基礎吧~加油!!

我大學一定要進吉他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