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式公布成績的日子

9點我準時到電腦前報到

很順利的進入查詢網頁

雖然我抱著平常心以待

但當結果要出現時

我還是拿起一旁的准考證

黨在前頭(把國.英擋住)

因為國英的作文成績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從後面看過來

我不久就打開來看

畢竟還是要面對現實的

好險都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可以接受啦

不過還是希望國文在高一點= =

數學是比我想像中高

因為原本以為我非選會沒分的

不過還是不太好

因為不到均標呀= =

19號要回學校聽說明會

早上搭著阿銘的便車到中原

走到YKK再走到內高

哈哈~今天沒迷路

挺順利的

真的一下就看到YKK了

今天太陽不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很熱

但至少沒有炙熱的太陽

走了大慨40分鐘吧

會到家就一直在做試算分數的工作

然後選科系

並寫上一張張的志願條上

真是大工程

忙了兩天都沒有玩FB和看影片

算是有大慨的雛形了

接下來幾天又修修改改

調調位置

也和爸爸起了些爭執

我就是不想讀那些很無趣的東西

我說不喜歡

爸爸就說你懂什麼喜不喜歡

讀了你就會慢慢適應

我超討厭爸爸這麼說

我是我

我當然知道哪些喜歡哪些不喜歡呀

真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但我又不想和爸爸生氣

因為我知道填志願這事也讓他很操心

我知道很多父母親都是這樣的

最近在FB上

就看到很多同學

跟我一樣

煩惱著填志願的事

現在算是差不多了

等確定後就要網路登記了

希望我可以金榜題名

不辜負爸爸的辛勞

在將來有個充實精彩的大學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f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